小鱼干—最近正在面壁思考人生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稍后将为您转接天堂通讯处。

情诗

百合组脑洞wwwww

 

 

“当繁华消弭为沉寂,

当静寞蔓延成喧嚣,

当时间模糊了泪痕,

当你抚平了我的伤疤。

我们并排躺在草地上时我想对你说,

月亮升起的时候我看不清你的脸,却记得我们年轻的时候你那样地对我笑过。

现在你的柔情潜藏于眼角弯起的纹路,你的声音已奔流在我的血液之中。

-----------------哇奥,天哪。“

  鬓角已有些斑驳银丝的黑发女人故意大声地朗读出口,挥舞着一张不知从岁月的哪个角落翻找出来的泛黄的纸。

  她一边坏笑一边躲开对面显然气急败坏的那个试图抢夺纸张的女人。

  ”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会写情诗,哦,我一直以为,你对我表达爱意的方法是在床上给我背诵圆周率小数点后一百位当安眠曲。“

  ”你........你给我闭嘴!“

评论
热度(11)